丽丽

兔子的窝边草--K莫总汇 (持续更新ing)

兔子_usagi:

入圈这么久,写了这多,也一直没有在lof总结过什么。似乎有必要来一个总汇,如果有小伙伴要看也能方便一些。我们一起扛住K莫大旗不动摇~~~~加油!




本子安利:


《K莫之同窗&同居系列》


《K莫之婚后系列》




K莫短篇:


K莫 之 郝眉要直播


k莫 之 隐晦蛋糕play


K莫 之 醋意&求婚


《ko的(郝眉观察)日记》 


K莫 之 国庆秋游的那些事


K莫 之 ko不在家的日子


k莫 之 汽车除了开还能干啥


K莫 之 乱七八糟脑洞1


K莫 之乱七八糟脑洞2


k莫 之 乱七八糟脑洞3


k莫 之 pocky引发的“血案”(短篇)


k莫 之 谁养谁啊?(日常撒糖)


k莫 之 愚公的被虐日常


k莫 之 酸梅汤也可以撒狗粮 


郝眉的日常1


郝眉的日常2


郝眉的日常3


郝眉的日常4


郝眉的日常5


郝眉的日常6


郝眉的日常7


K莫 之 见父母


K莫番外 我会好好的(短篇一发完)(唯一一个虐的.........)


K莫番外 黑白配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(1)  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2) 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3) 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4-8) 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9-11) 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12-14)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15-16)  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17-19)


K莫短篇 之 铲屎官与我 (20-24 完)


铲屎官与我 番外 小猫节?(六一贺文)


铲屎官与我番外 之 吃得多跑得快


高考贺文:K莫一家 之 迈迈高考了!


K莫一家 之 父亲节


恋爱这点儿小事儿


K莫小段子 大神的电脑


郝眉“上火”


这位亲,你打飞机么?


k莫小段子 之 小太阳


这位亲,你打飞机么?


大成女装灵感 之 拉链


勇者斗恶龙 1


勇者斗恶龙 2-3


勇者斗恶龙 4-6


勇者斗恶龙 7-10【完结】


K莫衍生之 七夕的猫鼠游戏




K莫各职业撩汉系列:


我家总停电


K莫番外 之 侦探先生,我老婆丢了


K莫各职业撩汉大全 之 外卖小哥


K莫 之 窗里窗外


K莫各职业撩汉大全 之 理发师(上&下)


K莫番外 老师教教我(上)


K莫番外 老师教教我(下)


K莫番外 闯进你的心 (上)


K莫番外 闯进你的心(下)


K莫 之 幼儿园情缘




林厉夫夫日常:


林厉夫夫日常 之 黄瓜减肥


林厉夫夫日常 之 吻戏


林厉夫夫日常 之 新书发表会




已完结:


蜜月:


K莫 之 蜜月旅游 (一)  k莫 之 蜜月旅游(二)   k莫 之 蜜月旅游 (三)   k莫 之 蜜月旅行 (四)   k莫 之 蜜月旅游 (五)(完结)




K莫同窗系列:


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(十四)   (十五)  (十六)  (十七)   (十八)   (十九)   (二十)  (二十一)  (二十二)  (二十三)   (二十四)   (二十五)  (二十六)  




K莫同居系列:(故事基本可以连接同窗系列)


(一) (二)  (三)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超短篇- 酒醒后  (十四)  (十五)  (十六)  (十七)  (十八)  (十九)   (二十)  (二十一)   (二十二)  (二十三)   (二十四)  (二十五)  (二十六)  (二十七)  (二十八)  (二十九)  (三十)  (三十一)  (三十二)   (三十三)  (三十四)  (三十五)  (三十六)  (三十七)  




K莫婚后系列:


(一)  (二)  (三)   (四)  (五)  (六)  (七)  (八)  (九)  (十)  (十一)   (十二)  (十三)  (十四)  (十五)  (十六)  (十七)  (十八)  (十九)  (二十)  (二十一)  (二十二)  (二十三)  (二十四)  (二十五)  (二十六)  (二十七)  (二十八)  (二十九)  (三十)  (三十一)  (三十二)  (三十三)  (三十四)  (三十五)  (三十六)  (三十七)  (三十八)  (三十九)  (四十)  (四十一)  (四十二)  (四十三)  (四十四)  (四十五)  (四十六)  (四十七)  (四十八)  (四十九)  (五十)  (五十一)




K莫 之 农夫与狐妖:


K莫 之 农夫与狐妖 (上)


K莫 之 农夫与狐妖 (中)


K莫 之 农夫与狐妖 (下)完结




每天下班回家码字然后发在LOFTER上看大家的评论一直对兔子来说是一件一天中最幸福的事。毕竟K莫这么甜,这么好,写起来也很开心,如果能让看的人也开心是最好不过的了。


这中间自然也有些沟沟坎坎,不过再刷一遍K莫cut我就能满血复活成郝眉牌绿巨人!!!


虽然知道自己不可能码一辈子字,脑洞也有枯竭的一天,即使到了那一天也不要伤感,相信如果有平行世界KO也一定会拉着郝眉微笑着走下去的。我们默默祝福就好了。


以上~~至我爱的K莫~~以及我生命中爱着K莫的日子~~





评论

热度(45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